孝怜

小透明写手,文渣。

宗律小短文(三年前写的 结局be 本人黑历史)

这篇是我三年前写的一篇小短文 不造为毛 写着写着就be了 简直了 当年文笔太稚嫩 应该说根本没啥文笔 简直是我的黑历史 当初写完后差点被宗律粉追着打

正文:

律,我回来了。

一直都说你很努力,做的很好,这回佐藤老师的书的销量又进了前三,做的真不错!

律,别闹别扭了,你的胃不好,我只能每天为你熬很稀的粥,注意要慢慢喝。

小野寺出版社有新的继承人了,这下你总算不用勉强自己了,终于可以安心地在我身边工作了。别太勉强自己,不然又像上次那样昏倒,我的心脏可受不了。

这回又订了去京都的票,上次都没好好约会,这次必须得补回来。

啊,今天真不爽,居然在地铁遇到灰谷那家伙,他可是瞪了我一路呢!律,早就说过不可以接近那家伙,我绝对不允许你被任何人抢走!

律,我喜欢你。你什么时候才能说喜欢我呢?只要你说喜欢我,我就可以对外宣布对你的主权了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被抢走吗?可是你什么都不说,也不拒绝我,我该怎么办?

嘛,现在不愿意说也没关系,至少你现在愿意和我在一起了,不然也不会搬来跟我一起住了。

律,正脸看着我,不许再逃避了!不要否定我说的话了,不然你为什么会脸红。

律,你怎么又不吃胃药,这样身体怎么受得了,试着给你减少工作量你也不肯,至少得爱惜自己吧。

对了,那个叫小日向杏的女孩,就是你的青梅竹马,有时也会写信过来问候,要是我把你照顾得不好,她又要抱怨我了。

律,陪我多说说话好不好,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总是沉默不语。

律……

“啪”的一声,一个耳光落在高野政宗脸上“你也差不多给我清醒了吧!”横泽吼道,“都一年多了,小野寺律那家伙都死了一年多了,你怎么还不能接受现实!你还记得小野寺律死前说的话吗?”

愣了许久,高野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,颤抖的手抚摸着怀里的照片。

是的,律在一年前就已经因为胃癌而去世了,在得知病情后剩下的三个月里,律终于对我说出了喜欢,在那之后一直在我家里,每天都主动和我缠绵,说是想在最后的时间里给我所有的幸福。只有我,一直无法接受现实,擅自抹去了那三个月的记忆。

律,既然你一定要离开我,为什么不把我的思念也一起带走,临走前居然还擅自说什么要我找到更合适的人。律,我的世界没了你,你叫我怎么幸福。😭😭😭😭😭

【卧槽这什么发展哪,这是有多狗血啊!我写这段子会不会被打死去 文笔渣 勿喷 要喷就喷内容😰😰😰】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